susu🦋⏳🍪💪

A DISNEY NERD

【搬运/翻译】可怜Bruno好心办坏事,青春期Pepa雷电交加 (个人感觉这里Pepa略ooc) (Part1)

(twitter: @paper_machette)(未完待续)

翻译:

Pepa:    Bruno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跟我男朋友说了什么?!

Bruno:  嗯嗯……没说什么特别的……

Pepa:    骗子!你向他展现了你那愚蠢又可怕的幻象!

 就是因为你!他……他甩了我!他告诉我说,我太反复无常了!

Bruno:  可是是他求我预言的。

我看他就是想找个理由结束掉这段关系。

他就是个人渣。所所所以……我觉得他甩了你对你来说也是件好事。

Pepa:    我讨厌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就是想让我的生活变得悲惨!

Bruno:  不是的!我发誓!对不起!对不起!

Julieta: Pepa住手!

Pepa:    我……我是真的、真的很喜欢他……你就是个……诅咒……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5)

热度(41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